close
年初的時候,北上去玩
友人迷上了日本料理,我也跟著去吃
繼上回那家高貴很貴的日本料亭後
我們並未因此失望,因為第一回去吃的另一家料亭,實在是太好吃了
印象太好的結果,卻是連訂兩次都被人包場
這裡先不說是哪一家,因為我下次要再去吃,吃過再拍照上來介紹

總之,雖然曾被第二家料亭打擊到,我倆還是在百忙中,抽空跑去吃了第三家日本料理

這一家,叫海老
為了避免撲空,第一名的那家我們撲空兩次了orz
所以我們先行打電話去預約了位子

剛到時
因為這一家海老,並非像前兩家那樣,是小型的日本料亭
位子還蠻大的
友人堅持要坐吧檯~不知有無專業稱呼,總之,就是做師傅前面就是了

首先,當然是要先拍一下餐具

餐具還好,就一般的感覺
再來就是小菜了

小菜是花生醃菜,後來又去了一次都是同樣的
但還蠻開胃的,不過若能多多變化會很好
接下來,第一道菜上來了
這是啥呢?


這是鱈魚的精囊,因為友人看到旁邊有人點,好奇的跟著點的
吃起來酸酸甜甜,滑而不膩,不會太過頭,味道剛剛好^^好吃!

這是我的這一道,真是非常好吃
讓我感覺心情很好XD

第二道星鰻苗

師傅拿到我面前,告訴我這是星鰻苗,我好奇的問他說可不可以拍,他就讓我拍了^^呵呵
這是做成軍艦卷的模樣

口感又Q又鮮,很清爽,感覺生命在我口中跳躍!

第三道
這是鯛?

這一道口感就紮實些,有些嚼勁又不會太過頭^^

第四道
小白蝦握壽司

這一道一整個讚啊,我在別的地方吃過小白蝦,但都是用其他方式處理
但是這裡卻是做成握壽司
完全把小白蝦的鮮甜表現出來了XD
讓我一吃難忘呀~~~

第五道
帶皮的鱈魚

口感不錯,而且在經過星鰻苗和小白蝦的洗禮後
再上來這一道鱈魚,雖然都是白肉魚,但風味完全不同,反而突顯了鱈魚的特色

第六道
烤鮭魚



未完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ttlef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